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达州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到马老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05日 文章点击数:8118

联合调研促发展  团结一致献良策

—达州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到马老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为积聚党派合力,助力脱贫攻坚。4月12日—13日,由达州市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四个民主党派组成的调研组奔赴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马老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作为民盟达州市委帮扶的贫困村,马老村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马老村阵地建设和产业情况,详细听取了马老村支两委在精准帮扶、产业发展、易地搬迁、道路升级、农旅发展等方面的脱贫成效,鼓励马老村支两委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继续当好群众的领路人。尤其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依托地域优势,紧抓巴山大峡谷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开发机遇,以提升群众的收入为目标,探索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模式,带领全村群众实现全面小康。

此次调研工作是达州市民主党派2019年度首次联合考察,各民主党派立足实践,借助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为当地脱贫攻坚把脉开方,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