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深入宝石中心村调研银杏产业发展

作者:朱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05日 文章点击数:7315

4月30日,开江县政协到宝石中心村调研银杏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程家沟、中心村查看药用采叶银杏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药用采叶银杏育苗种植、田间管理、采叶加工、储运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交谈,鼓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学习和种植培育力度,借鉴成功经验、延伸产业链条,使银杏产业发展在宝石见到实效。

   调研组对中心村药用采叶银杏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评价,针对一些基地存在的荒草过多、土质板结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建议,要充分认识发展药用采叶银杏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要高质量推进药用采叶银杏种植,转变观念,精准发力,做好基地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村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农民见到效益再全面铺开,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银杏产业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