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37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0391

5月5日下午,市政协四届第37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新闻稿《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康莲英要求,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深学实,学以致用,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用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和帮扶成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要求,确保机关结对帮扶的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顺利脱贫。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2018年度绩效考核报告》《2019年市政协机关绩效考核办法》《2019年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展方案》《文史资料<达城记忆古建筑集萃>征编工作建议方案》等。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