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通川区政协机关举行“我要廉”宣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13日 文章点击数:7440

我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言,响彻于整个会议室,彰显出坚定的“要廉”决心。

2019年5月10日,通川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以“廉洁通川·清风相伴”为主题的第九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我要廉”宣示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知规矩、明纪律、守底线。

据悉,为开展好第九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区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照《中共达州市通川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通川区第九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制定了《政协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九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经区政协机关党组研究同意,报请区纪委审定后实施。

下一步,区政协机关党组将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确保第九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能够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争做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好干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