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调研城市街道油污横流问题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文章点击数:7718

履职尽责强使命,建言献策促民生

—民建达州市委调研城市街道油污横流问题

 

为更好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体现社情民意在促进社会民生方面的作用,根据市民多次反映,5月9日,民建达州市委组织民建会员到西外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对油污横流问题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达州市通川区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周边商业发展规模壮大,众多商家云集此地。但是由于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右侧商铺的污水管网与市政污水管网不相通,而是连通雨水管网,因此2014年至今已造成多次堵塞。每次堵塞都是油污遍地,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并对过往行人造成严重的人身安全隐患。

为消除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油污横流对行人造成的安全隐患,维护良好城市形象。民建达州市委积极建言献策,根据调研结果第一时间撰写《关于整治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油污横流的建议》提交。希望能够引起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有效做好凤凰大道与金兰路交汇处雨污分流,彻底根治此处管网堵塞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