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庆祝“母亲节”

作者:彭绪瑶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文章点击数:7938

民建达州市委庆祝“母亲节”

 

2019年5月10日,民建达州市委在百朗园会议厅隆重的举行了“母亲节”庆祝活动。参加活动的“母亲”会员65名,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向母亲会员表示清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一年来,民建达州市委妇委会在领导的关心和大家的通力协助下而开展的有声有色的工作,从女会员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民建监督以及对外交流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妇委会副主任邹朝碧在会上进行了激情的发言,深感民建的“母亲”会员是幸福的,是有组织的关怀,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年年岁岁从不间断地得到市委会领导对新老会员的关怀和关切问候。

为关爱各位“母亲”会员,体现活动内容的深情和意义。由民建达州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组织通川区支部副主委周世伟为女会员现场进行了的医务服务,听诊、检测血压心率以及个人健康咨询。

活动上,市直属总支部、通川区基层委、达川区基层委以及各直属支部负责人到场表示祝贺。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民建达州市委妇委会2019年的工作在全体女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