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帮扶小纪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文章点击数:7935

视贫困户为亲人

—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帮扶小纪

 

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没有大张旗鼓的广而告之,本着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的一份责任与担当,只想着为国家脱贫攻坚尽自己一份力量。把贫困户当做自己的亲人,从政策宣讲到产业扶贫,再到日常生活中的关心照顾,这就是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5月14 日,当听闻帮扶对象—达川区五四镇斗角村贫困户任成贵在田间劳作时由于对农具操作不当将自己的大腿划伤的消息后,黄绚珠立即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第一时间赶赴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贫困户任成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绚珠在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任成贵的病情后,嘱咐任成贵精心呵护伤腿,安心养病,尤其要注意防止伤口再次感染,平时饮食多增加营养,争取早日出院。任成贵非常感谢黄绚珠主委不辞辛苦来看望,表示一定尽快康复、尽早出院,不给国家和政府增加多余负担。

随后,黄绚珠又积极联系五四镇斗角村第一书记余文涛,询问贫困户的医保兜底政策。当得知贫困户的医疗费用可以报销90%以上,并发放相关医疗保险费用时,黄主委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意味着任成贵的医疗费用个人只负担一小部分,也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减轻了些负担。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