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永霞到扶贫村开展调研

作者:赵大兰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0129


副主席张永霞到扶贫村开展调研

 

5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到通川区碑庙镇大石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活动,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永霞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李大碧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收入等情况,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张永霞还看望了贫困户胡杰、鲁世语等。随后,对大石村脆桃、青脆李、血橙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最后,张永霞在大石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扶贫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乡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帮扶部门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霞对大石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帮扶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石村2019年的扶贫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工作,确保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二是“地毯式”排查大石村扶贫领域相关问题,并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及时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提升精准扶贫工作质量,按照“脱贫不脱政策 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保持脱贫攻坚的稳定性、连续性;三是要强化“造血”式扶贫,强化产业扶贫,把脆桃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举办脆桃采摘活动等,加大宣传力度。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