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到农业农村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0088

   5月14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在张洪波副主席的带领下,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行风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市政协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宣读了市政协有关文件,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祝荣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市农业农村局的职能职责,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开展的工作及主要成效。还汇报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目标,农业农村系统行风建设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对今年的监督工作作了协商式的发言交流。

   张洪波要求,一是把握性质、明意义、增强民主监督自觉;二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确保民主监督实效;三是注重方法、讲求艺术、提升民主监督水平;四是强化协商、双向互动,形成监督联动效应。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