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8397

5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同志在市委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5期巴山大讲堂上的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领学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参加中心组学习,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包惠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达州实际,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树牢底线意识、加强修身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市委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忧患意识和坚如磐石般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维护大局稳定与社会和谐。切实增强站位全局、防范风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政治、经济、社会、意识形态和自然环境等几大领域的潜在风险,针对性的做好防范、应对和处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和自然生态,确保达州跨越发展。要强化法纪意识,牢牢守住不违法不违纪不违规的底线。深刻吸取蒲波案的教训,务实践行“两个维护”,铭记使命初心,切实律己修身,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要强化担当意识,在助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中更有作为。市政协是争创工作的参与者,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责任记在心间,重担扛在肩上,落实抓在手上,奋力助推,干出业绩,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过程中展现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机关干部还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吸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抓好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各项工作落实”等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