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一带一路”开放合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作者:赵峰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7日 文章点击数:9027

5月27日,市政协“一带一路”开放合作专题研讨班在复旦大学开班,本次研讨班为期五天。50名参训学员主要围绕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开放新格局、改善营商环境增强经济竞争力、西部县域经济中的城市化与工业化互动机制等课程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康莲英指出,举办市政协“一带一路”开放合作专题研讨班,纳入了今年全市干部培训计划,也是市政协今年的重要任务。开展此次培训,就是为了对标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要求,让大家练内功、强本领,以建设政协队伍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和保障政协履职的高质量。

 

康莲英要求,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学习是适应新形势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作为新时代的政协人,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把握历史方位和时代特征,必须以更高的素质和履职能力肩负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需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把学习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工作责任和生活方式,如饥似渴、一刻不停地学习。要严守纪律,展示风采,服从临时党支部对培训组织管理和纪律监督,全体学员要遵规守纪,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请假制度。要学思结合,讲求实效。此次培训内容充分考虑了在建言助推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中需要补足补齐的短板、需要加速加力的领域、需要破题破解的困难,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契合发展主题,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希望全体学员紧紧围绕主题潜心思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所学知识思考达州发展的对策、谋划发展的路径、探寻破解难题的办法,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出“金点子”、配“金钥匙”。

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张永霞、廖清江,秘书长魏艳参加研讨班。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