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视察调研全县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唐小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文章点击数:7150

5月29日,开江县政协对县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视察组一行调研了讲治镇、经信局、住建局、档案馆的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县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开展协商。

    调研组认为,要引导全社会增强档案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档案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档案工作培训和监督检查力度,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档案人才队伍;要结合现代化信息技术、数据处理技术,科学开发利用档案资源,为社会发展提供见证、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