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文章点击数:12670

5月21日,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在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的带领下,走进通川区东岳镇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 奉献委员爱心”为主题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为留守学生送去了少儿读物、衣物、学习用品及慰问金,价值1万余元。

活动中,政协委员首先来到东岳镇有力村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了中国诗词大会文化嘉宾、中央民族大学蒙曼教授推荐的少儿读物。随后,政协委员来到东岳镇中心校,慰问在该校接受特殊教育的学生,向20名特教学生赠送了20套衣物和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对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开展了结对帮扶,送上了慰问金、图书及学习用品。

活动中,政协委员调研了东岳中心校特殊教育资源点工作情况,听取通川区相关负责人对通川教育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及特殊教育学生展开了座谈。

座谈中,王能秋希望在座的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积极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关心特殊教育群体,为留守儿童之家创建活动场地,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