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2019年第一次企业委员沙龙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1431

4月2日,达州市政协企业委员2019年第一次沙龙活动在达州市税务局举办,活动主题为“解读税费减免政策,助推企业纾难解困”。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级有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与全市近30名市政协企业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分别就减税降费具体政策措施、达州市降费项目及奖补政策措施、社会保障性缴费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嘉宾们就如何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真正实现为企业减负,为经济护航等展开了对话交流和热烈讨论。通过沟通提问,企业家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许多政策和服务红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各级政府和部门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作为达州本土企业,一定要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活力,不断加快转换企业发展动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能秋首先感谢市税务局为承办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感谢出席沙龙活动的领导、委员对活动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王能秋认为,此次沙龙活动准备充分、环境舒适、主题突出、氛围热烈、效果明显,通过让企业界委员与税务局近距离、面对面、实打实的交流沟通互动,使参与各方畅通了渠道,加强了联系,了解了政策,解决了难题,避免了单打独斗,取得了预期效果。王能秋最后要求,类似的活动要继续坚持下去,进一步完善下去,每次活动要选准主题,让每个参与者都感兴趣,确保真正解决问题,每次活动都要力求质量,不能变成了召开会议、传达指示,让参与者想什么就说什么,甚至可以发泄、倾述;活动方式要有所改变,要不断的创新,保持活动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