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委员综合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广州开班

作者:殷婕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7475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6月1日,开江县政协委员综合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中山大学开班。来自各界别6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在本次培训开班上要求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深刻把握“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内涵,珍惜机会,专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学思结合,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思考开江发展的对策、谋划开江发展的路径、探寻破解开江难题的办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出“金点子”、配“金钥匙”。要严守纪律,尊重课程安排,转变角色,当好学员,展示政协委员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民主政治与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中国经济与当前经济发展走势、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丰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所需的各方面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