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视察达川区五四镇斗角村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8324

 

5月28日,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到达川区五四镇斗角村产业基地视察青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在斗角村产业基地登高远望,一大片郁郁葱葱的青花椒映入眼帘,长势十分喜人。脱贫攻坚以来,民建达州市委等帮扶单位注重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青花椒产业,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为斗角村的脱贫攻坚事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望着斗角村蒸蒸日上发展的青花椒产业,作为帮扶责任人,陈明星喜上眉梢。他指出,精准扶贫,说一千、道一万,贫困人员增收是不能绕过去的环节。精准扶贫中产业发展是脱贫致富的根本保证,是防止贫困户返贫的有效举措,是脱贫攻坚的工作关键所在。实现精准的产业扶贫,需要镇村两级干部和帮扶单位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最终实现贫困乡村的真脱贫、脱真贫。(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