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调研渠县文崇镇谭坝村久实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9688

 

5月28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一行调研渠县文崇镇谭坝村久实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状况。

据渠县文崇镇谭坝村久实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冬春介绍,合作社流转土地1000余亩,目前已经成规模的种植了桃树、柠檬树等绿色无污染果实树木,喂养了鸡鸭鹅等养殖业,修建了几口鱼塘,产业搞得是红红火火,为当地农民解决不少就业问题。

陈明星对久实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开拓进取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合作社欣欣向荣的景象感到欣慰。他谈到,发展农村种养业一定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注意将周边道路硬化畅通,实现交通便利;可以充分利用民建会内人才资源优势,多向农业专家请教,使产业实现增产增质。他建议,合作社应注重着更长远的规划发展,待周边的高速公路畅通后,将会有更多的城里人前来踏青、采摘、休闲、观光,可以考虑多元化经营,促进专业合作社进一步发展壮大。(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