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到万源市泥溪沟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作者:何静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9879

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农工党达州市委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积极组织扶贫义诊,把健康送进贫困村群众家门口。5月23日上午,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带领农工党医疗专家走进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开展“送医送药进贫困村”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内科、中医科、眼科等问诊处,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细致解答患者问题,并根据患者平时的生活习惯和实际情况,现场开具处方,进行用药指导。专家还向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宣讲预防常见病、多发病、健康饮食等相关知识,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增强就诊群众的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群众对专家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感到非常满意,表示能够免费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就诊、咨询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8000余元的家庭常备药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