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在粤召开乡友座谈会

作者:杨倩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7320

   

6月5日,开江县靖安乡在粤乡友座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召开。县政协主席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广东打拼的广东智力支乡开江分会、广东开江商会20余名开江县靖安籍乡友参加。

    座谈会上,靖安乡负责人首先介绍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6名乡友踊跃发言,畅谈拼搏艰辛,谈奋斗历程,谈家乡情怀,谈意见建议。

    杜勇介绍了近年来开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开江在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势、面临的机会及未来发展规划,肯定了靖安乡率先把座谈会开到在外乡友当中的做法,肯定了乡友情系家乡所作的贡献,希望乡友攻克难关,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同时,期待乡友更加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回乡投资兴业,捐资助学,帮贫助困等,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开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