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作者:李小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8822

 

6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张永霞、廖清江,秘书长魏艳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腐败典型案例的纪实、剖析,深刻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从初心伊始到堕落腐败的蜕变,揭示了领导干部腐败对党和政府形象、对个人和家庭的的危害性,再次以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警醒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好公仆。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与会人员就观影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动学习,尽责履职,强化党性修养,自觉遵章守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