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促进达州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课题调研协商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10030

 

6月5日下午,“促进达州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课题调研协商会在达州市民主党派10楼会议室召开,该课题是市委交办的2019年重点课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及民革、民盟、农工党、市知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包惠书记、胡杰常委关于开展好调研课题的指示精神,提出参与课题各民主党派要分工协作,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调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郝德恒副主席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指出: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是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开展的调研,也是调研方式的改革,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抽调各党派的精干力量,成立分调研小组,按时按质完成分调研课题。二是精心准备,充分学习。各调研组在开展实地调研前,要提前学习相关文件、专业知识,制定具体的调研方案,确保调研有的放矢。三是基本功扎实,建言要精准。在开展调研活动时要做到调在前,深入基层调查要扎实,做到全面性、深入性、典型性,调查后要深入研究,对一手资料进行分析、解剖、推理、总结,撰写调研报告提建议要精准、高质量、具体可行。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