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王能秋出席市政协经济委对口部门联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12日 文章点击数:9950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市政协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市级部门(单位)的通知》,共商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经济委和对口联系的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14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相互通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更好地推动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能秋副主席在讲话指出,市政协对口联系制度是进一步拓展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渠道。要认真落实对口联系会议制度,进一步推进市政协经济委与市级有关部门对口联系的经常化、制度化和程序化;要加强市政协经济委与市级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协作,推进市级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立足经济委和对口联系部门自身工作特点,探索在新时代新形势新阶段下,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形式,高质量建言,聚焦全市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聚智合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