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通川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7531

2019年6月12日,通川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四城同创”应知应会常识,传达学习了“全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所有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同时对如何更加高效提升党员素养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清通过学习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出台是党中央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治党、制度建党的坚实举措,是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遵循。他表示,一定要认真执行,同时教育管理要与时俱进,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开展好活动的过程中提升履职能力。

活动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感动通川2018年度十大人物”宣传片,并积极缴纳党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