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市人社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刘晓云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1089

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市人社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并就2019年人社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重点2019年提案办理情况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蒲春天副主席指出,市人社局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发挥职能措施实;强化培训搭建平台,开发岗位就业稳;严格执法开展监督,保障权益效果好;是社保扩面全员履盖,有效转变行动快。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民主监督工作,蒲春天要求,一要进一步广泛宣传社保政策加强相关程序与缴费平台的宣传力度;二要进一步提升人社局便民服务效力尽可能实现网上递件,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的承诺;三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举措。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