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调研乡村医生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21日 文章点击数:7421

开江县政协调研乡村医生人才队伍建设

 

        6月20日,开江县政协就乡村医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长田乡岩门子村卫生室、普安镇宝塔社区卫生室、新宁镇卫生院、县卫生健康局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县村医队伍建设汇报,查看了村卫生室的村医配备、医疗报帐、养老保险等情况。调研中,委员肯定了全县村医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发现并总结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加大村医投入,改善设施条件,培育特色中医;适当扩大乡镇卫生院编制,实行乡医村用,加大人才引进、培养、考核,加强队伍建设;解决村医年龄偏大、收入较低、设备简陋陈旧等问题,确保村医队伍健康发展,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