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调研我市医保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1438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队调研医保工作

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市医疗保障局民主监督小组一行4人赴达川区、开江县调研医疗保障政务服务窗口和基层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蒲春天一行先后走访了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医保政务服务大厅和开江县普安镇医疗保障服务平台窗口,现场询问办事群众、查阅办件资料、听取经办介绍,详细了解医保“综合柜员制”和医保基层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蒲春天副主席指出,一是要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切实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二是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争取多方支持,努力夯实人员队伍和基层服务平台建设。三是要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医保服务水平和质量。四是要聚焦当前群众反映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