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罗双林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7933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25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成员,七个县(市、区)政协分管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副主席和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魏林俐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包惠书记讲话精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和七个县(市、区)政协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洪波副主席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政协调研成果。他指出,一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做好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二要以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为遵循,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三要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使命,提高履职的实效性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丰富工作的创造性。充分发挥农业界别委员的主体作用,多维发力形成履职的合力,为助推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