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视察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201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率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教育界部分委员会同市教育局,赴大竹、通川区、达川区等地就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多家校外培训机构,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了解培训机构在指导思想、分类管理、行为规范、收费标准等方面情况,掌握校外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部门就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情况汇报,市(区)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办学理念、课程设置、系统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

座谈会上,郝德恒代表视察组指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非常必要。要坚持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以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落脚点,形成校内外协同育人的良好教育生态。他建议:一是严格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制,二是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机制,三是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行业形象,四是转型升级向素质教育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