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

作者:宋原立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04日 文章点击数:12192

 

7月2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外侨委组织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侨联、达州海关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好对口联系工作,既对政协专委会工作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又对各部门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升位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廖请江副主席指出,加强政协专委会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是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保障专委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履职水平的现实需要。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对口联系的重要性,自觉把对口联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作风上更加务实。二要增强做好对口联系的主动性,专委会要自觉发挥对口联系的主体作用,主动了解对口部门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口部门也要树立与专委会工作目标一致、殊途同归的思想,从沟通情况、专题调研、专项视察、建言献策等方面对专委会工作给予全力支持。三要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好对口联系工作,真正做到优势互补、双赢共进,扎扎实实推进对口联系工作的发展和创新,确保对口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