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就校外培训机构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作者:丁长兴、陈晓红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0884

 

    近日,市政协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就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先后察看了万源、大竹、通川区等部分校外培训机构,重点了解在职教师校外有偿补课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群众意见、走访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掌握真实情况,收集一手资料。

    民主监督小组建议,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四川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实施方案》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教师校外有偿补课的相关规定宣传到位,让每一位教师明确不能逾越的红线;建立健全过硬的处罚制度,对违规的教师坚决处罚绝不手软;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严禁在职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加大待遇优秀教师的宣传力度,对爱岗敬业的师德模范大张旗鼓第宣传并进行重奖。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