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6日 文章点击数:9916

       市政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3月6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陈明星、廖清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个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是夯实政策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的基本要求,必须常学常做、常抓常新。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对两个文件的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学促工、以工带学,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使党在政治上真正强起来,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民政协履职建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