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分组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唐小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4日 文章点击数:6517

开江县政协分组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要想方设法破解土地、资金、人力等难题,打通施工‘肠梗阻,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按期完工,给群众满意答案。在开江政协组织的重大项目督导现场,监督员充分履职,大胆提出批评和建议意见。7月1日至13日,开江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分组带领分管委室、部分政协委员、特邀民主监督员,集中督导全县2019年15个重大项目、6件民生实事和“六大竞赛年”活动推进情况。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召开推进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组认为,全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总体推进顺利,切实改善了全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同时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和业主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在土地征用、房屋拆迁、资金人力等环节重点突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责任,实化措施,全力以赴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推动全县形成大抓项目的热潮。“督导结果及建议意见分析汇总后,我们要及时报送县委、政府,以督促干,以督促建,以督促发展。”县政协主席杜勇表示,各监督员在开展民主监督的同时,也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