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重点督办生活垃圾处理提案

作者:唐小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4日 文章点击数:6554

开江县政协重点督办生活垃圾处理提案

7月12日,开江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住建局、城管办工作人员对生活垃圾处理提案办理情况开展重点督办。   

督办组深入部分村垃圾回收处理、乡镇垃圾中转站、县城市垃圾处理填埋场等地,查看城乡生活垃圾宣传教育、收集和分类处理、生活垃圾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生活垃圾管理运营机制等情况,听取住建局关于提案办理进度、存在问题督导组肯定了源头抓好垃圾分类处理的做法,鼓励县住建局、镇村干部在巩固前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案办理方案,划定时间节点,实行限时办结,把这处理生活垃圾这件重点提案办实办优。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