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殷婕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4日 文章点击数:7142

开江县政协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7月9日,开江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永兴镇、沙坝场乡就乡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统计工作机构、专兼职人员、工作制度等方面内容。随后,调研组到县商务局,查看全县社消零统计报表系统,询问数据产生、审核、传输等过程,进一步了解行业部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调研组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加强统计队伍专业化建设、理顺统计工作机制、用好统计执法手段、加强统计数据运用服务、加大统计宣传力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准确性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