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研讨会举行

作者:研究室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8日 文章点击数:6951

 

7月18,市政协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研讨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研讨会。

在听取市政协书画摄影研究院各位研究员的发言后,康莲英指出,5年来,书画摄影研究院按照市政协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促进了书画摄影研究院的有序运转,促进了艺术创作水平提升、成果丰硕。主题展览精品纷呈,文化惠民深得民心,艺术创作上台阶。不仅提高和扩大了社会知名度,也充分展示了各位研究员、艺术家的风采,深得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共同为文化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康莲英指出,现阶段的文艺工作水平与达州丰厚的文化积淀相衡量,还有很大的可提升空间,可施展才华的舞台还很宽广。她要求各位研究员、各位艺术家在创作中要亮主题、明方向,在艺术中讲政治,铸魂提神,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出成果;要多创作、出精品,创作出立得住、叫得响,群众喜爱的好作品,推动文艺繁荣发展;要善普及、重发展,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创作原则,树立文艺工作者扎根于群众中、文艺创作来源于群众、文艺服务由人民群众共享、文艺作品由群众评判的工作标准,让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

康莲英强调,市政协书画摄影研究院研究员是主体,工作宗旨是抓好服务,工作方式是搭建平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贯彻文艺为时代而著、为人民而歌的宗旨搭建创作的平台;做好组织协调,优化服务工作、提高布展质量,扩大活动影响,搭建好展示的平台;把服务群众作为研究院工作的出发点,搭建好共享的平台,创新惠民为民方式,丰富惠民为民内容,拓展惠民为民领域,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文化强市建设成果,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