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暗访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9日 文章点击数:15121

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暗访监督活动

 

    6月5日、7月11日,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对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和万源市铁矿乡卫生院进行了暗访调研。暗访调研组查看各职能科室工作情况并与病人或患者家人交流,通过亲历亲见,客观评价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暗访调研,监督小组看到,两家医院医务人员工作状态良好,患者对医疗服务质量和医德医风总体满意。监督小组在暗访中还发现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如宣汉县     第三人民医院在住院病区的过道上摆满了加床且大部分是空床,患者行走很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万源市铁矿乡卫生院将患者集中在一个很小的房间输液治疗,存在相互交叉感染的风险等。

    监督小组现场与相关医务人员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民主监督小组还将围绕已发现的问题,明查暗访,督促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