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对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开展民主监督

作者:杨倩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22日 文章点击数:6267

开江县政协对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开展民主监督

近期,开江县政协聚焦全县2019年度30个重大项目、11件民生实事和“六大竞赛年”,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督导,扎实开展民主监督。

为不断增强服务、监督和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和竞赛年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江县政协及时分解督导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持每季度由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带队,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做到重大问题主席会议研究、难点问题主席会成员解决、关键环节主席协调,并形成专项报告,切实以强大倒逼力提升工作执行力,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效落地落实。

截至目前,对上半年项目建设进展、民生实事和竞赛年活动开展督导9次,掌握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查找了差距和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发出了政协声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