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廖清江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作者:宋原立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31日 文章点击数:7635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对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关于大力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督办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宣汉县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

廖清江指出,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政协提案的要求认识全面、到位,办理落实水平高、落实细,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廖清江要求,主管部门要重视文旅融合发展,把文旅产业作为富民产业抓细抓实;要组织全面调研,摸清全市旅游和文化资源,促进文旅资源的整合开发,不具备开发条件的等条件成熟再发开,切不可盲目上马,破坏和浪费文化旅游资源;要把文化作为旅游的灵魂,突出巴文化元素和红色历史,打造好达州文化旅游的两张特色牌。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