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召开政协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肖力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8月01日 文章点击数:6349

 

7月30日,大竹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县委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精神,并共同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政协机关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实现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个时期,他们作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后盾,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召开政协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就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建功立业搭建良好平台,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实了解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现状,研究解决退役军人各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不断营造遵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抓落实,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坚定执行者。二要讲党性,强执行,作站稳本职工作岗位的坚定实干者。三要讲原则,顾大局,作维护大竹良好环境的坚定支持者。四要讲学习,比眼界,作提高自身过硬素质的坚定参与者。

会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成立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是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群体的具体体现,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繁荣时尚美丽和谐大竹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