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视察外贸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8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5319

 

     73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带领是政协市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3名成员对大竹县外贸工作进行视察。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到四川川环科技、四川亿诚鞋业和四川新宜茨机电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大厅,认真察看产品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的内销和出口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一行对三家出口企业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出口订单大幅减少、出口成本不断上涨等不利因素,千方百计稳住传统市场、千辛万苦开拓新兴市场、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勇气表示极大的赞赏。

    张永霞要求:一要加大外贸企业的培育和引进力度,打造外向型产业出口基地;二要采取强化培训和大力引进外贸专业人才相结合,不断充实出口企业人才队伍,促进外贸业务顺利开展;三要运用好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加大国际市场特别“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拓展企业生存空间;四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有效解决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五要培育跨境电商、境外市场采购和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外贸新业态,增强外贸发展后劲;六要完善鼓励和扶持外贸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建立外贸出口信保平台,增强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信心和降低出口风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