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达川区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30日 文章点击数:9273

   

   7月2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建达州市达川区基层委在成都市民建四川省委机关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参加活动。

  近50名会员走进民建省委机关大楼,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近距离感受了党派省委家的温暖。同时,在民建省委组织处领导的亲自引导解说下,各位会员依序参观了民建历程、民建先贤、画好同心圆·共圆中国梦等板块的集中展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既然是民建四川的会员,就要找到民建省委机关自己的家,要维护建设好我们的民建之家。省委会展示厅主题宣明,内容精炼,栏目丰富,既有历史的回顾,也有经验的展示。

  陈明星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达川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很新颖,符合市委会工作要求。达川要继续引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民建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会人员表示自己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民主党派特别是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民建会员,应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达川争当四川社会经济发展排头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