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8月16日 文章点击数:6912

 

8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摘录和部分党纪党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摘录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深刻认识巡视对落实省委决策,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好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市委关于配合巡视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大力担当作为,加强协作配合,扎实、认真、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