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调研大竹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8月19日 文章点击数:9092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率队调研大竹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何洪波先后前往国道210线大竹县城区过境段和达渝高速公路大竹南互通连接线等地,实地察看了道路森林廓道建设情况;同时还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工纯林改造和库区水源涵养林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洪波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大竹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创森工作的政治、经济、社会和生态意义的认识,真正把创森工作摆上近期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按要求时限达标完成;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细化任务、责任、标准和进度,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创森成功;要把落实措施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管、都有人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激励引导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创森各项任务目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