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视察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程

作者:张天红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8月29日 文章点击数:7498

 

8月28日,大竹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大竹—渠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程,此工程建设工期14个月,投资4个亿,一期工程建成后日处理垃圾750吨。

视察组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情况目前场地已经平整完毕,发电厂的道路建设正在硬化中;工程介绍了整个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规划该项目建设“SNCR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组”等先进组合工艺的渗沥液和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飞灰处理系统。

据悉,改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后,将大竹、渠县两个县的生活垃圾转化为电能源、工业用废渣原料,输送到相应的造纸、冶炼和塑料企业同时也带动和促进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委员们建议,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要注重环境保护,建设工期要定期完成,项目资金要保障到位。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