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积极助推全县重大项目和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2日 文章点击数:6902

 

8月28日,大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伟带队深入大竹县双溪乡、新生乡督导土地滩水库马西路复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新(改、扩)建农村公路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积极助推全县重大项目和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督导组一行先是深入大竹县双溪乡实地查看了土地滩水库马西路复建项目选址情况,现场听取双溪乡党委关于土地滩水库马西路复建推进情况情况,同时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和新(改、扩)建农村公路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全面掌握项目推进进度。随后,督导组到新生乡土地滩水库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交通运输局、双溪乡、新生乡关于土地滩水库马西路复建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曾伟主席就抓好全县重大项目和十大民生实施项目建设以及乡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讲了点意见:一要抓实项目建设工作。把落实全县重大项目和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作为重要工作,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想尽千方百计克服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二要抓实党的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监管责任,抓好煤矿、非煤矿山、森林防火安全监管工作。落实稳控责任,抓好信访维稳、不稳定因素处置工作。落实防控责任,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