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倾力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作者:胡荣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4日 文章点击数:6884

 “爱心圆梦·希望永恒”

 大竹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倾力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8月28日,由大竹县智力支乡联谊会携手团县委、总工会、工商联等单位发起的“爱心圆梦·希望永恒”2019年贫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卫计局礼堂举行,来自北京、浙江、重庆等智力支乡分会的代表和县内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为受资助的300余名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领导下,县智力支乡联谊会携手团县委、总工会、工商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旨在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帮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想,激励他们矢志成才、奉献社会。活动自8月下旬开展以来,160多个县内外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在外乡友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爱之情,共募集资金761000元,其中由县智力支乡联谊会组织广东、重庆、云南、北京、浙江等分会在乡友中募集资金233000元。共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01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28名,助学率达到100%。成都、浙江乡友还与定向资助的8名大学新生达成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和帮助就业的长期资助意向,鼓励学子们积极投入学业、真情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