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视察我市创园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4日 文章点击数:9012

    9月3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带领视察组视察我市创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各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创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视察组一行重点视察了我市通川区、达川区、经开区三区重点公园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梨树坪湿地公园、莲花湖湿地公园、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南坝公园等地创园工作基本完成情况和重点工程的实施进度等细化项目实施情况。

张永霞指出,目前我市创园工作虽取得一定成果,但也存在配套设施不完善、管护措施不到位、开发建设忽视原生态原则等问题。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不足,学习其他城市和公园的亮点措施,积极听取社情民意,总结出适合本区创园工作的“金点子”。

会议强调,创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共建共享的概念深入人心;要因地制宜,依托原有的地形地貌对公园进行适当改造建设,确保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完善各公园内厕所、座椅、廊道、凉亭等便民设施,加强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让创园工作服务于民。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