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通川区政协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作者:何韵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5日 文章点击数:7168

2019年9月4日,通川区政协召开“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30余名企业界政协委员、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主题,破解融资难题、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企业转型升级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直面问题建真言,分享理念话发展。

委员们一致认为,企业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关怀支持,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委员企业之间、企业和金融机构、政府职能部门之间联系沟通平台,不仅有利于促进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有效沟通、精确对接良性互动,更有利于促进企业之间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从而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清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提高政协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继续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定期收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十三条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区委区政府,以政协人的实际行动助推通川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