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0175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9月9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张洪波、秘书长魏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报了《关于7月份公职人员私家车违法名单的通报》。全体机关党员围绕学习和通报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康莲英在发言中表示,应进一步增强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紧迫性的认识,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党建相关措施,不折不扣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党建政治基础,全面提高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应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的决心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应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指导实践,确保履职见实效。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党的建设愈来愈重视,具有非常大的现实意义,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自查自省,对照差距做好整改,确保活动在全市政协系统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