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主题党日开展秋收秋种关爱行动

作者:唐小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16日 文章点击数:7136

 

9月11日,开江县政协机关党委与帮扶联系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注秋收秋种,助推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杜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走”活动、入户“五四”工作法的通知,组织43名党员和非党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政策宣传,核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发现问题,帮助关心贫困户开展大春收割和晚秋生产,并为贫困户送去大米、粮油、防暑药、月饼等物资,捐赠现金5000余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